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麒麟邪

麒麟邪

 

【阴阳师同人乙女向】ALL式神X你(双鬼篇)

茨木or酒吞x你(一)

你有午睡的习惯,并且非常的依赖睡眠。所以哪怕是在这个世界,换了身体。一到时间,你还是会回到房间,扑在榻榻米上睡上那么两个时辰,不然剩下的半天都会迷迷糊糊的。

慢慢的,所有式神都知道了,自家主人有午休的习惯。所以每每正午时分,庭院里总是格外的安静,连一向吵闹的山兔和孟婆,在这个时间都会乖乖回到结界里呆着…为此,你甚至有了一丝感动。但凡是都有意外,比如…

“阴阳师!”伴随着大声的叫喊,你寝室紧闭的纸门被粗鲁的拉开“诺,这是今天带的蠢罐子!”红毛的大鬼嫌弃的将圆滚滚的达摩扔到了正在午睡的你的脸上后,转过身自顾自的开始抱怨,"真想不明白,吾们的力量源泉居然是这些只会傻笑的不倒翁,仔细想想,让吾那聪明过人实力强大的挚友吃这样下贱的玩意儿,简直有辱鬼王的身份@#!/.@#%&.…"

“嘶…茨木…你回来啦”你柔了柔被达摩砸痛的鼻子,不情愿的半坐了起来,"我不是说了达摩放回仓库就好了…不用来给我啊”揉了揉眼睛,你又扑倒在榻上,嘟囔了一句“我要午睡…你不要吵Zzzz…”说罢便不再理会嚷嚷的茨木童子,晕乎乎的准备再和周公下个棋。

“所以吾们肯定还有别的方法变强,阴阳师你…”可惜神经大条的鬼将貌似并没有听到你的抗议,嚷嚷的转过身想要再和你理论一番时,这才才发现你已经迷迷糊糊的躺在床榻的边缘又睡了过去…

“啧…弱小的人类…"茨木皱了皱眉头,张口就想把你吵醒,但在看到你睡的香甜的面庞时,话语还是硬生生的又噎了回去。

他捡起还在哈哈笑的达摩,反身扔到了角落里,随后来到了你的身旁,小心的用狰狞的爪把你轻轻托了托。在确定你身体躺正后,给你盖好了之前散到一边的凉被。

这时,风铃的声音引起了大鬼的注意,红发的男子循声望去,才发现之前自己推开的纸门并没有关上,微冷的风正一阵阵的吹了的风铃沙沙作响…

茨木童子这才想起来,之前阴阳师告诉过他,为了不让常人和危险的妖怪发现这座寮邸。整个庭院都被结节封了起来,所以哪怕现在是午后,能照到阳光的也只有庭院中央的那棵大樱花树而已…

红发的男子站起身,想要去将门关上,风铃的声音貌似已经吵到了面前的阴阳师,而自己已经完成了交代的任务,也该回结界里休整一下了。可当自己刚站起身是,却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衣角被对方攥的紧紧的。

大鬼无奈的用鬼爪想要拿开抓着自己衣服的手,却在刚碰到阴阳师时,被对方把整个胳膊抱住了…

茨木童子有些慌神,如果把鬼爪强行抽出来,锐利的指甲可能会划伤身边的人儿,但要想脱身,他又没有多余的手去推开已经睡死的阴阳师。于是他只能保持着被你抱着的姿势,轻轻在你旁边半躺了下来,一边想着在这里休息也未尝不可,一边静静地看着你的睡颜

“真难想象,像你这样弱小的人类,是怎么将吾辈们召唤出来的…”大鬼不满的嘟囔着,“吾如此强大,汝却总是带着那鸡翅膀去和别人打架,却让吾等留在这里陪这些蠢罐子玩…"

你刚感觉抱着一个东西很舒服,却被对方小声嘀咕的声音吵的心神不宁。于是下意识的将大鬼的手臂枕在了颈下,翻身滚到了他的怀里,环住男子的腰。头向对方胸口埋去,想要远离那恼人的声音…

“阴阳师你…”红发的大鬼明显被你的动作惊到,整个身体变的僵硬起来。要说大江山的鬼将没有碰过女人,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自己强大的鬼神之力,不少女妖都曾依附在他脚下,想通过被临幸来得到自己的庇护…

想到这里,茨木童子下意识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想确定你是否在装睡,但映入眼眸的却还是那人畜无害的睡颜。轻柔的呼吸,正好扫过自己的脸颊…

或许是被盔甲搁的有些难受,你在他胸前换了一个位置蹭了蹭,继续补眠。却不知这对茨木来说,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从刚才开始就被你无意识撩的茨木童子,在被你蹭胸口的时候,心里像猫咪轻轻抓挠般…他小心的抬起鬼爪,勾起你的下巴,从你眼角的朱砂纹一路看下去,最终将目光放在了你的薄唇之上。

“或许汝真是那特别的存在…"鬼将舔了舔嘴唇,看着你的眸子愈发漆黑,就像百年前自己化鬼时对鲜血不自主渴求般。他慢慢收紧了鬼爪,贪婪的低语"让吾始终无法放弃将你交与他人,哪怕是…”

“茨木童子,你想她死是吗。"就在茨木童子即将吻住你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没有关闭的纸门处传来。

再听到这样的话语后,红发的大鬼才恍然发现自己正掐着阴阳师的脖子,而尖锐的鬼爪已经刺破了对方的皮肤,殷红的血液正顺着你白皙的脖颈缓缓流下。他急忙放开了手,望向门口想要解释什么,却在看到来人后惊谔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大江山的鬼王正站在门口,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好像下一秒就要将身后的鬼葫芦扔过去“收起鬼气!她已经被你的妖力侵蚀了…"白发的鬼王说着卸下了葫芦,放到了一边,接着径直走到你的床前,一把将你抱起“茨木童子,是不是本大爷喜欢的女人,你又要下狠手?"

“挚友…请相信吾!吾没想伤害阴阳师…”红发的鬼将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他不知道自己的鬼气为何会突然暴走,但本意绝非如此…

“行了,我来稳住她的心神,你去把神酒给我满上一碗!”看着他的样子,酒吞心里猜到了几分,跟随自己百年的鬼将如果真的想杀了阴阳师,大可不必如此繁琐。茨木童子或许在生存之道上是一个聪明的妖怪,懂得适者生存,追随强者来保全自己。但一旦触及情感之事,就会变成一个傻子。

他看着手忙脚乱折腾自己鬼葫芦的茨木童子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眉角。如果不是自己想去樱花树下晒晒太阳,所以提前从结界里出来。罗生门之鬼那欲望浓烈的妖力,或许早就把自家阴阳师腐蚀的连渣都不剩…

“挚友…酒…”和酒葫芦搏斗了一番的鬼将终于把碗递到了鬼王面前,但担心的目光始终徘徊在你的身上,"阴阳师她…还好吗”

“暂时稳住…给她把神酒喝了过会儿应该就能醒过来了”接过茨木送来的神酒,酒吞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接着将碗中的神酒含了一口,勾起你的下巴,当着自己鬼将的面嘴对嘴的漫漫渡给你。

就这样往返了几次后,终于让你喝下了一整碗神酒。 而那些你没来得及咽下的酒水,则顺着你的嘴角缓缓流下,酒吞用拇指将它们刮下,抹在了你颈部的伤口处…

在完成这一切后,酒吞把你轻轻抱了起来,安静的看着脸已经慢慢变黑的茨木童子,“承认吧,你喜欢这丫头"不等对方开口又说道,“你对她有了在乎的欲望,你的鬼气骗不了本大爷”说完便抱着你向庭院走去。

“挚友!吾…”再听到对方的话语后,红发的大鬼追了出去,还想要说点什么

“茨木童子!"酒吞没有回头,他低头看了看怀中的少女,紫色的眼眸里满是怜爱,"本大爷不介意你喜欢她…"

【因为在这百鬼横行之世,她将是你我的救赎】

未完待续

麒麟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麒麟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