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邪

一个专门写同人乙女的可爱小号( ;´Д`)不定期更新,谢谢关注和喜欢

【阴阳师同人乙女向】双鬼篇

【酒吞场合】七

“唔唔…酒…酒吞童子…”先是中了鬼王的圈套,喝下了一大口神酒的你,在快要辣哭的同时,又被迫接受着对方突如其来的亲吻。明明自己上一秒还在担心着他,结果现在却好似在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这一连串的事情让你心里五味杂陈,一时间,愤怒,担心,害怕,不甘,委屈,通通涌上心头…

“丫头…”突然,鬼王的声音将你拉回了现实,你猛然间抬头,看着不知何时已经将你放开的酒吞,而他的眼神竟有些悲伤起来。“丫头…你真的这么讨厌本大爷吗…”

“我…”你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居然带着沙哑的哭腔,而眼泪也正如断了线的珠子般,止不住的向下流,划过你白皙的脖颈,将你的衣领染上了深色…【对啊,酒吞之所以放开自己,或许是尝到了划过嘴角的泪水吧】就在你还在想这些有的没的时,面前的酒吞显然被你突如其来的泪水弄得不知所措,有些乱了阵脚。

他伸手想要将你的眼泪抹去,却又担心你讨厌再让自己触碰到。最终手停到了半空不上不下 "你…你先别哭…”鬼王笨拙的安慰着眼前已经哭花脸的泪人儿,倘若阴阳师哭出声也好,可是眼前的女孩只是眼神空洞的望着自己默默地流泪,这让大江山的鬼王第一次感到慌乱,本大爷真的非常惹她厌烦吗…就像之前的红叶那般…

“对不起…”

“啊?”

你惊讶的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向来霸道专横的鬼王,此刻竟像极了因为做错事情而不安的孩童,一本正经的表达着自己的歉意,而那只想为自己抹去眼泪的手,还傻傻的停在半空…

“酒吞童子…”稳了稳自己的情绪,你一把揪住对方的衣服…【你这个骗子!混蛋!就喜欢戏弄我的抖S!智障儿童!天邪鬼王¥#%&…】不知在心中这般责骂了他多少次的你下一秒却是紧紧将大鬼抱住,脱口而出的是这样一句话“你没事真是太好了,真的吓死我了…”明明对方那么过分,明明自己气的想要用符咒封印他千万遍,却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去担心…

“……”意料之外的拥抱,酒吞童子听着怀中的少女带着浓浓鼻音的话语,一瞬间,一股暖意涌上心头,原来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阴阳师只是在担心着有些乱来的自己。

“对不起,丫头。”酒吞温柔的抚摸着阴阳师的长发,安慰般的咬了咬你的耳朵“还有…谢谢你”【作为你的式神,谢谢你一直这般重视着我】

大江山的鬼王此时非常庆幸,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并没有看到他的表情。毕竟酒吞童子脸红的样子,可不能随便让人看到呢。

“嗯……”感受着对方轻柔的安慰,你的身体也慢慢放松下来,也许是哭累了,阴阳师转过身软绵绵的靠在鬼王结实的胸口。神酒的酒劲慢慢开始褪去,而夜间刮过微凉的风,也让你的身体有些微微发抖。

“真好啊…”你抬手摸了摸酒吞裸露在外的皮肤有些羡慕的说道,“你每天都穿的这么少,居然都不会觉得冷…身材也这么好…”

“本大爷是妖鬼,自然不会觉得冷” 罕见的好好回答了你的问题,酒吞拉开了你不安分的手,将你横抱起来,“外面凉,本大爷带你回屋。”

“放心。”在感受到你突然有些紧绷的身体后,酒吞轻叹了一口气,“本大爷什么都不会做的,在你没有允许之前…”【既然你如此的重视我,那本大爷也应当更小心的尊重和保护你才是】

“好…”得到了安心的答案,你有些放松的环上了对方的脖子,“那也不许随便亲我”

“那个免谈”

“为什么?!”

【因为看到如此可爱的你,本大爷根本忍耐不住…】这样的话,大江山的鬼王怎么说得出口呢…

没有再理会你的抗议,酒吞童子将你抱回了寝室,小心的将你放在软榻之上后,顺便帮你掖好了被子。

“酒吞……”突然有些不习惯他的温柔,你下意识抓住了对方的手臂,“你不会离开的对不对。”

“本大爷哪里都不去”酒吞拉住你的手轻轻落下一吻,接着一团迷雾慢慢将他包围,而再次散开时,那抹张扬的橘红色慢慢褪去,出现在你面前的,是银发紫眸的大妖…

“酒…酒歌!?”看着变换模样的大鬼,你兴奋的扑了过去,“你终于愿意变换这个外形了!”

“本大爷只是觉得夜晚更适合这个外表罢了。”酒吞童子不太情愿的说道,毕竟这种看起来就很安静的发色不太适合自己这样的大鬼。当然,某只白毛鬼将除外。但是,倘若是阴阳师喜欢的话…偶尔变换一下倒也无碍……

“好了丫头…”将你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酒吞童子扯了扯嘴角,“你该休息了。”

“不啊,让我再多看看酒歌的样子!”^ p^

“你果然还是想让本大爷好好宠幸你么?”

“晚安!”

与此同时,隔壁的阴阳结界

“这边的鬼火烧真的好难吃。” 看着自己身边一群活蹦乱跳的白色达摩,茨木童子有些不耐的挠了挠头,他望了望外面依旧漆黑的夜晚,深深地叹了口气“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到白天呢…”

待续

评论(1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