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邪

一个专门写同人乙女的可爱小号( ;´Д`)不定期更新,谢谢关注和喜欢

【阴阳师同人乙女向】双鬼篇

【酒吞,茨木x你】八

         又是这个地方…你无措的看着眼前车水马龙的景象,形形色色的人们与你擦肩而过,肆意穿过了你的身体。而你的耳畔,甚至可以清晰的听到他们的交谈…【又是这样…】

【为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人能听到我说话吗!!】看着自己几乎透明的双手,你几乎绝望的张嘴大喊,却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半个字…恐惧回荡在你的心头,仿佛在这现世中,你才是那个异类。不被人察觉,甚至可能不再存于此世…

【我是死去了吗?】

【又是这种让人喘不过气的压抑…悲伤】

【无论是谁也好!是谁都好!求你救救我…】

“本大爷在。”

眼前的场景渐渐变得模糊不清,而人们的交谈声似乎也离你远去,恍惚之中,一个身影闯入了你的视线,你看不清来人的面孔,只觉得好生熟悉,而不等你反应,那人便紧紧将你拥入怀中。

“酒吞…”视野渐渐开阔,最终看清了对方的面庞,你几近呓语道,“真的是你啊…”

“睡糊涂了么,丫头。”看着对方眼中没有丝毫的清亮,酒吞将放在你腰上的手收紧了些。在让女孩离自己更近一点后,他淡紫色的眼眸突然闪过一丝笑意,“既然还没睡醒,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让你清醒清醒。”说着便在你的耳边轻轻呼出一口热气,接着含住你的耳垂,不轻不重的舔咬起来。

“呃…”突如其来的触感让你瞬间清醒过来,在发现自己正躺在对方的怀里时,你赶忙挣扎起来“哇,酒吞你什么时候蹭过来的?!快点放开我!!”

“是你让本大爷过来的。”似乎不打算放过你的鬼王,含着你的耳垂加重了吮吸的力度。顺便轻松的抓住你想要推开自己的双手,并将他们钳制起来,高高举过你的头顶…“本大爷劝你不要乱动…”

“谁说过让你过来的,而且凭什么不让我乱…”话还没说完,你就感到一股炙热顶在自己的小腹处。你心中一惊,接着向那热源处看去。本来自己就在酒吞的怀里,而因为刚刚的推挤,更是让本就靠近的两个身体此时此刻竟稳稳的贴在一起。

“酒…酒歌你别冲动…”在发现有些大事不妙之后,你保持着僵硬的姿势,略微石化的开口道,“我不乱动,你先放开我。”

“不”

“你不能这样!…”

“除非你告诉本大爷,你到底梦到了什么”闷闷的话语浸入你的耳畔,酒吞终于放开了你的耳垂,他慢慢撑起身子,将手放在你头的两侧,向下俯视着你。“不然就办了你。”

这时你才完全看清楚了鬼王的容貌。他的护额不知何时已经卸下,上衣与肩甲也不知所踪,银白色的长发此刻正安然的散在肩头,蜿蜒至结实的胸肌处…这无疑让本身就对酒歌造型颇有好感的你在视觉上感受到了无限的冲击…

“看来你更希望本大爷那样做?”看着你有些出神的望着自己,酒吞的嘴角勾起小小的弧度,眼睛微眯起来“你好像对本大爷很满意啊…”

“啊?没有!”你吞了吞口水,抬头与鬼王对上视线。有些局促的争论道,“你想太多了,酒歌你放开我…你昨天晚上不是还答应我,不能强迫我做…”

“本大爷可没有强迫你。”酒吞童子用另一只手勾起你的下巴轻笑着,“是你自己主动向本大爷投怀送抱的。”

没有给你反驳的机会,鬼王的眼中闪烁着你有些看不懂的情愫,“本大爷与你们人类不同,至少不会说谎,所以…”他松开了对你的钳制,坐了起来,好以整遐的看着你“所以告诉本大爷,你到底梦到了什么,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到底在向本大爷隐瞒什么】

“酒歌…”不愧是鬼王,说话不留一点余地,冷静的提出这样关键的问题,一针见血…或许这也是茨木童子欣赏他的原因之一。你在感叹的同时,又深深陷入了矛盾之中。

直觉告诉你,一定不能让这里任何的式神知道现在的阴阳师灵魂来自另一个世界…自己现世的身体尚不知情况如何,而在这平安京,如果让式神知道了现在的阴阳师并不是之前的主人…就算是有契约在手,也说不定会扰乱了这里的正常运作…

“我…”你有些艰难的组织着语言“我只是梦到自己被食发鬼抓走了,结果他要吃掉我的头发,我很害怕而已…”

“害怕到流泪?”酒吞迟疑了一下,接着将变小的酒葫芦拿起,把玩起来,“这可真不像你,丫头。”

“啊?”听到这带有一丝质疑的话语,你心里顿时警钟大作,都一起过了这么久了,难道鬼王还是发现了自己不对劲的地方…

“不过笨还是一样笨就是了。”就在你还在犹豫如何辩解时,酒吞童子伸手大力的揉了揉你的头发,“那今天本大爷就陪你一起去把食发鬼那边打到爆炸吧”

“呃…其实也没事。只是一个梦而已…”听到这里,你悄悄在心里松了一口气,看样子还是蒙混过关了…

“……”酒吞没有放过你脸上微小的神情,他看着眼前如释重负的阴阳师,最终将到嘴边的话语又咽了回去。

【人类都是会说谎的生物,而眼前的这个女孩,甚至傻到连说谎都这般毫无水平可言,堂堂阴阳师,连自己这样的大鬼都可操控,又怎么可能会对已经收复过一次的小妖露出几近绝望与无助的表情。】

想着早些时候一向浅眠的自己在被身边的人异样的响动所吵醒时,看到少女双目紧闭姣好的面容因为噩梦所扰而几乎扭曲…想着自己伸出手想要叫醒对方,却被她整个抱住了手臂,颤抖着呢喃着求救的话语。鬼王第一次感到十分无力,无力帮助她抚平痛苦,而能做的,只有紧紧的抱住少女,如同安抚受惊的幼兽,给予着对方一丝安慰…

【但是既然她不愿意说起,那本大爷也不在强求好了…但这种情况已经是第二次了,似乎只要阴阳师受到伤害,身体有些羸弱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酒吞在心中默默地想着对策,却没有注意到你早就披上狩衣,穿戴整齐,并向自己伸出了手。

“酒吞,我们走吧,今天还有悬赏任务呢。”你微笑的看着眼前的大鬼,“已经不是偷懒的时候了哦”【既然无法改变现状,那就好好享受当下才是】

“本大爷不用你提醒”【既然不知道你究竟被什么所扰,那本大爷就尽全力保护好你,让你尽可能远离他们就是了】

“话说…我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重要的事情就是给快给本大爷把头发梳理好”

“哦…”

与此同时,隔壁的阴阳寮

“吾受不了!!”在锤爆最后一个达摩,并看着他们成为天空中那最闪耀的礼花后,罗生门的大鬼,一脸不耐的将鬼火烧扔在了地上,并踏出了结界,“时间早就过了,阴阳师那家伙居然还不将吾召唤回去,真是大胆!”

鬼将一边大声不满的嚷嚷着,一边自己走上了回往寮邸的道路…

待续【下集茨木的戏份就会回归啦,请不要打我…】

评论(14)

热度(88)